葡萄酒行业进入B2B电商时代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子商务的良好发展势头,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导者——北京玖闰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逐步意识到,电商渠道将会逐步转变成必然的营销趋势。2011年底,北京玖闰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深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中国网库合作,打造了国内权威葡萄酒B2B交易平台——中国葡萄酒交易网,葡萄酒行业正式步入电子商务时代。

自上线以来,中国葡萄酒交易网坚持只提供葡萄酒的相关信息,极大地提升了网站的专业度。如今,时隔两年,中国葡萄酒交易网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客户量最大、数据最丰富、访问量最高的葡萄酒类网站,成为全国20余万葡萄酒企业的瞩目对象。

中国葡萄酒交易网从细分行业出发,实现了葡萄酒行业的产业链资源整合,通过严谨的人工审核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供求信息,带动了产业链各环节的电子商务,帮助企业完成线上线下交易,真正为中国的葡萄酒业电子商务应用发挥领导性作用。其中线上辐射线下,扶植经销商,大力拓宽营销渠道,这种整合营销模式有助于企业做大做强,提高知名度,增加其市场竞争力,推动其可持续发展。

中国葡萄酒交易网,一个安全、可靠、能帮助企业做成生意的交易平台,对于买家来说,中国葡萄酒交易网严格的审核机制,保证平台内企业及信息真实、有效。透明的报价信息则帮助买家货比三家,选择真正适合自身需求的产品。对于卖家也就是葡萄酒厂商来说,中国葡萄酒交易网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经运营人员人工核实的优质求购信息,以及组织线上线下品牌企业形象推广活动,大幅度提升了企业订单成交率以及企业活跃度。为促进买卖双方的便捷沟通,平台还提供线上即时交流工具——网库帮帮,提高用户体验,节省交易成本。

中国葡萄酒交易网通过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组织线上线下的营销活动,最终,满足企业拓展销售渠道的需求,实现帮助企业产业链上的B2B、线上交易的最终目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然向更细分、更专业的方向发展,最终,降低的是成本,提高的则是效率,竞争的是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