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马尔堡产区葡萄酒出口值达9亿新西兰元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新西兰马尔堡产区将迎来40周年葡萄种植纪念日活动。40年前该产区**株葡萄苗在Brancott Estate酒厂落地生根。今年新西兰也迎来了破纪录的葡萄收成年份,产量多达34.5万吨。 新西兰葡萄种植者协会*席执行官Philip Gregan说,"40年后的今天,马尔堡已成为了**品牌。种植这些葡萄也成为了新西兰葡萄酒产业发展历史上*为重要的事件。" 协会主席Steve Green说,"今年,新西兰迎来了葡萄产量相对正常的一个年份。葡萄酒供应状况的改善将刺激明年葡萄酒出口的增长。" 新西兰今年的葡萄生长条件极为理想。2013年的葡萄产量较去年增加了28%。Green称,**消费者持续对富有活力、质量*特的新西兰葡萄酒感兴趣。 马尔堡以出产***长相思闻名,是新西兰*闪耀的葡萄酒产区。现在是新西兰*大的葡萄酒产区,拥有葡萄园面积23232公顷。葡萄酒产量占到了全国总产量的75%。该产区现在每年的葡萄酒出口值达9亿新西兰元。 马尔堡(Marlborough)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北端,是新西兰*大的葡萄酒产区。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是该产区***的葡萄品种,能够酿出非常*特的葡萄酒,风格与众不同。在现今的南河谷地带,大卫·亨德(David Herd)建立了马尔堡**个葡萄园,并于1873年在庄园内建造了马尔堡**个地下酒窖。之后的100年,马尔堡也就被新西兰葡萄酒界遗忘。直到新西兰酒业巨子Montana(现由保乐力加控股)决定在1973年进军马尔堡,马尔堡这才翻开近代葡萄酒史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