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保税港区首家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明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将在位于河西区珠江道的月坛国际高端酒品新天地盛装开幕,届时会有多款原瓶进口知名红酒以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

作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首家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7月16日,近40家从天津口岸通关进口葡萄酒的企业代表出席了在月坛名酒城举行的推介会。

当天,东疆管委会经发局、中国认证集团天津公司及斯瑞进口葡萄酒市场管理公司就东疆进口葡萄酒企业优惠政策及贸易便利化服务、东疆国际商品服务网及二维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和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运营方案及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东疆管委会副主任杨仲强就企业提出直营中心建设、企业落户东疆的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东疆检验检疫局局长张哲也就企业提出的通关便利化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参会企业就直营中心的建设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纷纷发表想法及建议。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市场通过建设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实现东疆服务链条的延伸和品牌效益最大化。以强大的东疆平台品牌“抱团推广”,协助进口葡萄酒会员企业低成本做大全国市场,以“直营中心”为主题进行推广,减少货物流通环节,降低企业成本,并适当时机下开展商业模式的复制,促使其商业模式进入良性循环。东疆保税港区的“四保”优势,即“保税”“保真”“保价值”“保效率”,结合创新商业模式和进行品牌传播,必将吸引更大的市场资源进入,促进中国北方进口葡萄酒集散中心的建设。

作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天津首家集高端酒品贸易、酒文化传播、商业会展为一体的大型商贸新城,月坛国际高端酒品新天地目前已引进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十几个知名产酒国的原装原瓶红酒5000多款,国内著名品牌白酒国酒茅台(600519,股吧)、五粮液(000858,股吧)、剑南春、日本清酒系列、韩国酒系列等100多种。此次,作为东疆保税港区引进首家进口葡萄酒直营中心落户月坛的强强合作,无疑会为酒文化的传播,以及天津酒业发展起到巨大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