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葡萄酒消费税居欧盟首位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爱尔兰行业人士称,爱尔兰的葡萄酒消费税在欧盟高居*位,一瓶酒平均有一半的费用要上交给国家。

爱尔兰葡萄酒协会呼吁**降低1欧元/瓶葡萄酒的消费税。

该协会年度报告称,葡萄酒行业缴纳的消费税相当于酒类消费税总额的27%。

协会主席Michael Foley表示,如此高的消费税给葡萄酒行业带来了损害。他说,“爱尔兰的葡萄酒行业正在面临****的挑战。”

“爱尔兰的葡萄酒消费税在欧盟居*位,因此,这里的葡萄酒价格也是*贵的。”

“这显然增加了跨境购物的机率,影响到整个爱尔兰的零售业。按一瓶酒8欧元计算,每瓶酒的征税比例要达到53%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