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鲁西荣产区开启2013季葡萄采收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2013季葡萄采收已经开始,本周一鲁西荣产区率先开始了采收工作。不过,由于今年春季气候寒凉,收获时间比往年推迟了10-15天。

昨天早上八点,Domaine de Rombeau酒庄的工人们就来到葡萄园,手工采摘麝香葡萄,用来酿造干白。他们的产品将于10月的第三个星期四上市。

Rivesaltes酒庄庄主Pierre-Henri de La Fabrègue预计,今年收成比去年增加20%,“浆果长势都非常健康,无病害、无真菌,也没有蜘蛛。Rivesaltes酒庄附近的酒农通常最早进行采收,因为这里处于法国最南部,是光照最多的地区之一,麝香葡萄成熟也更早。不过,Domaine de Rombeau酒庄的麝香葡萄不多,100公顷的葡萄园里只种了5公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生产商称,当地酒农在盛夏时节早早的收葡萄,是在“作秀”,因此此时正值旅游高峰期。但据Pyrénées-Orientales农业厅的Marc Guichet称,Rombeau酒庄这么早收获,是为了将酒精度控制在12%。他预计下周该产区将有更多酒农开始收获,当然都是白色品种,红葡萄至少还要等三周才能成熟。

Pyrénées-Orientales产区,包括鲁西荣,年产葡萄酒7万-8万千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