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谷新法草案支持矿业发展葡萄酒业或受影响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考虑修正环境规划政策的新草案。业界人士担心,猎人谷葡萄酒产区将因此受到破坏。

多年来,猎人谷葡萄园主们一直在对抗煤和甲烷气体开采所带来的威胁。抗议者声称,新政策将矿业项目的经济利益作为优先考虑事项,而没有考虑到对葡萄园、农场和旅游等带来的环境影响。

猎人谷葡萄酒和旅游协会表达了反对这项草案的“坚决态度”。

协会发言人Stewart Ewen称,新法允许在当地进行大范围的开采,猎人谷将被搞得七零八落。

猎人谷保护联盟表示:“如果该条例得到实施,葡萄酒行业和葡萄酒旅游行业将得不到保护,很多人将因此失业。”

然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也在考虑另一项新法规。据称,此项政策可以帮助保护葡萄园免受采矿业发展所带来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