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打造亚洲机场最大葡萄酒城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白云机场内建有全球机场航站楼内最大的酒城——白云机场国际葡萄酒博览城,该酒城同时也是美食城,位于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一楼出发大厅,占地3000多平方米。

白云机场国际葡萄酒博览城由展销中心,个性化中心,葡萄酒主题餐厅等部分组成,是中国乃至世界处于候机楼内的最大的葡萄酒城。其中,葡萄酒展示区就占了总面积的60%,约2000平方米,其葡萄酒展示空间居亚洲各大机场展示规模之冠。

酒城根据国家的不同,开辟出了十几个专区,分别为法国酒区、澳洲酒区、意大利酒区、北美酒区、南美酒区、新西兰酒区、西班牙酒区、葡萄牙酒区等,另外还特设白兰地酒区,目前酒城内储存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货真价实的美酒逾万瓶,有近230个品种,俨然就是一个世界葡萄名酒博览馆。

据了解,酒城里的存酒都是通过专家团队前往世界各地酒庄考察、品尝并引进的原装、原瓶葡萄酒。

作为国内第二大航空枢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年旅客量吞吐量达6000万人次,相当于日均旅客流量13-14万人次,强大旅客流量能为国际葡萄酒博览城吸引最大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