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ex:波尔多一级酒庄副牌酒的价格出现暴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过去两年内,波尔多一级酒庄副牌酒经历了价格从暴涨到暴跌的过程,可谓大起大落。伦敦精品葡萄酒交易所 Lix-ex最新曲线图表明,这种繁荣是一个泡沫,现在已经破裂。

据 Liv-ex,自2011年6月份市场达到极限时,每箱拉菲副牌酒的平均价格几乎下降了一半。唯一保持价值稳定的是木桐庄副牌酒。Liv-ex 说,这表明木桐对买家还保有着吸引力。

扎奇行亚洲精品葡萄酒董事总经理David Wainwright解释说,这主要是由于该品牌在远东地区一直很活跃,建立起了很强的声誉。

“木桐酒庄在亚洲,尤其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工作一直开展地很好。这种品牌建设工作使木桐酒庄的知名度很高,酒庄副牌酒也因此能脱颖而出。”

波尔多葡萄酒生产商通常选用树龄相对较浅的葡萄来酿造副牌酒。酒庄一般都会把副牌酒放在旧橡木桶内成熟。

副牌酒中赤霞珠所占的比例通常较低。此外,副牌酒的产量也较正牌酒要少,但这也要视不同酒庄及年份而定。(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