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降价赚“热”钱中秋节降价幅度或更大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欧盟进口葡萄酒受到我国双反调查,但在消费市场进口葡萄酒价格并未像此前业界预期的一样涨价,进入夏季以来,进口葡萄酒价格“未增反降”。

昨日,记者走访多家进口葡萄酒酒庄发现,入夏以来,葡萄酒的销量明显提升,不少店家反映,由于夏季高温燥热,对身体有益的葡萄酒颇受大家欢迎。白葡萄酒成为消费者首选,其余依次为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起泡酒。而其中200元左右的酒最受消费者喜爱。

“我们的进口葡萄酒并没有涨价,反而近期还在优惠促销。”滨海新区第二大街米兰酒庄的进口葡萄酒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现在消费者只要选购任意一款正价进口葡萄酒,就可以半价购买澳大利亚、新西兰或者意大利的多款进口干白葡萄酒,最低的干白葡萄酒折后价格仅50多元。

事实上,此次双反调查针对的是欧盟的葡萄酒,而这仅仅是进口葡萄酒的一个类别而已,除了以法国酒为主的欧盟葡萄酒以外,以产自澳大利亚、智利等国为代表的新世界葡萄酒同样占进口葡萄酒的很大比例。“进口葡萄酒产品的质量及价格结构,覆盖了低端、中高端到高端多个消费层次。”食品产业研究员边晨光表示,目前中国进口葡萄酒种类多达千种,只要经销商对产品种类进行调整,双反调查并不会对进口葡萄酒经销商产生太大影响。而夏季是葡萄酒的销售旺季,进口葡萄酒也是希望通过降低价格来占有更多的市场空间。“目前整个行业的价格战已经开打,随着中秋节的到来,进口葡萄酒商还将会加大降价促销力度,来实现销量的持续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