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产区葡萄酒庄园研讨会在卢龙举行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秦皇岛昌黎产区葡萄酒庄园研讨会在卢龙举行。2013年中国***葡萄酒评委年会部分与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市葡萄酒产销管理办法课题组教师参与研讨。 会上,**们对《秦皇岛市葡萄酒产销管理办法》的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草案》通过借鉴国内外管理经验,结合秦皇岛市实际,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农科院昌黎果研所、产区葡萄酒生产企业等相关**历时两年起草而成。力求通过构建行业准入制度、有奖举报制度、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制度、产品质量追溯制度、产品召回制度、惩罚性赔偿制度等六大制度,构建昌黎葡萄酒全员大监督格局,推进产区葡萄酒产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与会**就《草案》的可操作性、酒葡萄的种植规范、行业准入及诚信制度建设、有奖举报中**的责任、酒葡萄种植农民利益的**、红酒企业的规范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对于产区下一步的发展,**指出,昌黎产区作为一个有30年历史的老产区,一定要做好长远的发展规划,站位高远,改变以往品牌加概念的产品**模式,通过对红酒的品质、历史、文化、品牌的塑造,来促进产区葡萄酒业的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