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美国葡萄酒出口值创新纪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上半年,尽管美国葡萄酒出口量出现了下降,但出口值上涨了6%,创下了新的纪录。

据加州葡萄酒协会,截至6月底,美国葡萄酒的出口值达7.12亿美元,较去年上涨了6%。加州占美国葡萄酒出口的90%。

葡萄酒出口量下降至了2.148亿升,较2012年下降了1.4%。这主要是由于散装酒出口出现了下降,而高价值的瓶装酒的出口持续在增加。

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美国瓶装酒增长的主要市场有加拿大、英国、中国、韩国、墨西哥、巴拿马及马来西亚。

目前,加州即将提前采收葡萄。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说,“据目前的预测情况,2013年的葡萄产量将不会出现像去年那样的高产情况。”

加州葡萄价格的上涨导致了对葡萄新种植需求的增加。分析师说,“我们的有关报告显示,加州仍存在对新增葡萄园的潜在需求。目前受到了两大因素的制约,葡萄苗木的短缺及不断上涨的土地价格。” (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