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宝真2013年环球寻酒之旅落下帷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潘智群和他的美酒之旅

德龙宝真2013年环球寻酒之旅已经落下帷幕。跨越四大洲,全程历时一个月的超长旅程,从传统的法国、西班牙等旧世界国家葡萄酒,到美国、澳大利亚等新世界国家葡萄酒,再到品种繁多的德国啤酒,以德龙宝真董事长潘智群为首的美酒考察团成员们以专业的角度和细心的态度寻找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德龙宝真此举也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美酒盛宴。

在当前进口酒市场前途走向尚未明确的情况下,德龙宝真2013年环球寻酒之旅却逆势起航。对此,德龙宝真董事长潘智群先生表示,选择在这个时候开展本次的环球寻酒之旅,其目的在于通过增加酒类品种,丰富旗下产品结构,优化产品价格区间,以适应并开拓全新的市场格局。

其实这样全球规模的寻酒活动对于德龙宝真并不罕见。早在2007年,德龙宝真便启动了首次大规模环球寻酒活动,并获得极大的成功,与全球众多知名酒商、酒业协会建立起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2006年开始,短短7年时间内,德龙宝真开展大小规模寻酒活动几十次,足迹遍布全球各大酒庄、知名产区。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酒水运营商,德龙宝真运营进口酒的时间在业内并不长,却以惊人的发展速度迅速跻身为国内一线进口酒运营商,这与企业自身不断开创新的运营模式和产品品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早在去年8月,进口酒行业尤其是葡萄酒整体陷入困境,行业内多数企业都难以摆脱业绩下滑的命运。对此,潘智群董事长指出,尽管行业出现诸多变动,很多企业也随之出现了一些变化,但是进口酒行业,特别是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的前景依旧存在,而随着中国喜爱葡萄酒等进口酒产品的消费人群不断增多,很多进口酒商开始推出创新性的特色产品,以适应中国人的口味和消费需求。在此种情况下,则更需要积极的改善产品结构、调整渠道建设、扩大品牌推广,才能在逆势中保持自身的稳定。

“酒品的推陈出新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只有努力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才能保证在市场竞争中不被淘汰,在此种情况下,这种大规模的全球寻酒活动是很有必要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坚持在市场行情不佳,多数企业进入缄默期的时候,仍然坚持进行这次环球寻酒之旅。”潘智群董事长说。

当前的市场形势为更多的酒类出口国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因而促使进口酒市场开始向多元化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德龙宝真的2013环球寻酒之旅则显得恰如其分,也势在必行。行业形势的发展,促使进口酒市场的准入门槛在不断提高,想要在全新的市场格局中占有领先的地位,就更需要运营商拥有更加严谨的态度、不断创新经营模式。

随着进口酒市场的成熟,各国酒商都在不断抢占中国市场,新世界国家的酒也渐渐为人们所熟知和认可。“作为运营商更应该意识到这种多元化的趋势,提前做好准备,科学布局自身的产品结构,优化价格带,以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德龙宝真董事长潘智群先生说。“目前中国的消费者对于葡萄酒的接受度很高,已经不再限制于单一的品牌和产品,所以出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具有更高性价比的酒类品牌的目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环球寻酒之旅,丰富企业现有的产品线,完善产品结构。”

德龙宝真此次2013环球寻酒之旅同包括旧世界及新世界在内的法国、德国、西拔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众多酒商及政府机构进行了积极地接洽,并考察了包括葡萄酒、啤酒等在内的上百款不同品牌、不同国家的优质产品。通过与葡萄酒等出口大国的行业协会及企业合作,并精选优质产品进行引进,丰富国内酒水品牌,推动进口酒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潘智群先生表示,更希望通过这些调整,顺利改变现有的产品结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实现让消费者理智消费、公平消费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