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WSET全球学员数创纪录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与烈酒资金会(WSET)报告,在过去的一学年,报名参加考试的全球学员数创纪录,共有48434名学员,较上一年增长了12%。

WSET首席执行官Ian Harris说,“目前仍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中国大陆目前是最大的市场,去年有了较大的增长。美国是第三大市场。

WSET 董事会主席Laura Jewell MW说,“十年前,WSET每一学年的学员数仅维持在10000左右,而现在几乎是原来的5倍。在全球经济不确定阶段,这的确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WSET欲寻求新的发展,计划新增加17个语种的课程。(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