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现葡萄供应短缺危机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葡萄供应短缺危机问题始于20年前。

“在20世纪90年代,美国葡萄园葡萄树种植过多导致葡萄酒供应过剩。正是由于过去10多年美国葡萄酒一直处于过剩状态,很多加州农民开始转向种植其它农产品,这也就使得加州新葡萄园面积的增长不断呈现出下滑趋势。” 罗西和伍尔福德说道。

然而,现在供求关系却颠倒过来了。

由于美国葡萄酒消费量不断上涨,因此,美国葡萄酒需求量已经早就赶超葡萄酒的供应量。此外,2011年,由于葡萄收成不佳,很多与葡萄酒相关的行业都惊慌失措。罗西和伍尔福德认为:“这直接导致了葡萄价格的上涨,同时也暗示了业界对美国葡萄供应短缺问题的担忧。”

罗西和伍尔福德补充道:“据我们估计,现在葡萄园的面积根本不足以满足未来美国市场对国产酒的需求。”

而这对于国外葡萄酒生产商来说就不免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将使得他们的葡萄酒更具备竞争优势。而对于美国来说,不幸的是,葡萄供应短缺问题并不能在短时间内得以解决。

“即使酒农们现在就开始种植葡萄树,未来3至4年内葡萄酒依旧会供应不足。为满足美国市场未来的需求,加州每年应该新开垦12,800公顷的葡萄园。然而,葡萄酒行业并不能迅速对此要求作出反应,因为还有更大的原因在阻止着葡萄园面积的增长——加州农民可以选择种植其它更赚钱的农作物。” 罗西和伍尔福德说道。

“依据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和农业委员会(Office of the Agricultural Commissioner)的数据分析,我们发现,2011年,圣华金谷产区的酒农每公顷葡萄园损失达170美元,而种植核桃和杏仁的农民则平均每公顷分别净赚2,962美元和1,483美元。” 罗西和伍尔福德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