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庄放弃巴罗洛2010年酒出局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皮埃蒙特名庄布鲁诺贾科萨酒庄表示,该酒庄将不会灌装其顶级红葡萄酒——2010年的巴罗洛干红葡萄酒。

2010年的巴罗洛葡萄酒本预定在2014年上市,但是贾科萨家族却出人意料地放弃了该年份的巴罗洛干红葡萄酒或巴巴莱斯科干红葡萄酒。贾科萨的女儿布鲁娜告诉Wine-Searcher说:“虽然2010年是个好年份,但我父亲认为其并未到达装瓶发售的品质要求。”她还表示,这些酒已经被成桶卖给了其他酒庄。

这并不是布鲁诺贾科萨酒庄第一次停止发售其顶级葡萄酒。布鲁诺先生曾宣称2006年的葡萄酒没什么特别之处,香气不够浓郁,无典型特征,结构也不精良,因此也曾放弃出售。他的这一确定曾令当地其他酒庄极为愤怒,而这些酒庄也坚称他们的2006年葡萄酒品质很高,并认为贾科萨这么做是对他们葡萄酒的诋毁,阻碍他们葡萄酒的销售。

正当2010年葡萄酒需要酒评家们重新作出评估时,巴罗洛的几大著名生产商包括孔特诺酒庄都表示他们都对2010年巴罗洛葡萄酒很满意。他们还报道称,严格的产量控制确保了葡萄的成熟度以及其风味的凝练度。

2010年夏天气候凉爽而潮湿,而9月份温暖而干燥,因此葡萄收获稍稍偏晚,直到10月中旬才开始。从整个皮埃蒙特产区来看,2010年还是不错的,但算不上伟大。在参加完今年的年度内比奥罗首品会后,Wine-Searcher的意大利特约撰稿人科尔文•奥凯夫认为2010年的巴巴莱斯科葡萄酒非常经典,结构复杂,富有层次。

然而,2013年却是充满变数的一年。“春季寒冷多雨,夏季高温与暴雨交替,不过幸运的是,至少目前还没遇上冰雹,”布鲁娜•贾科萨说道,“从目前来看,2013年是个不错的年份,不过,这还要视9月份的情况而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