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首次投资购买南非酒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收购了南非Val de Vie estate酒窖,成为第一个投资南非葡萄酒行业的中国公司,具体交易金额尚未透露。

Val de Vie estate酒庄位于南非帕尔(Paarl)与法兰舒克(Franschhoek)之间,临近首都开普敦。此次交易包括25公顷农场,其中葡萄园21公顷。酒窖将由完美南非葡萄酒公司(PWSA)使用,完美(中国)公司持有51%的股份。

2011、2012年PWSA向中国出口了280万瓶葡萄酒,约占南非葡萄酒对华出口总量的四分之一。PWSA在声明中说:“公司计划增加Val de Vie酒窖的现有设备,增加酿造产能。”

来自南非葡萄酒贸易协会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四月的一年时间,南非葡萄酒出口量增至4.69亿升,较上一年增加了25%,是2000年出口量的三倍多。英国是南非葡萄酒第一出口目的国,去年出口份额占22%,但是出口量降至2011年五年低点,而南非葡萄酒对华出口增加了6倍,达428万瓶。

Val de Vie estate酒窖是庄园的一部分,整座庄园建于1825年建在农场之上。庄园农场种植着神索(Cinsaut)、Carignam、歌海娜、白歌海娜、慕合怀特、西拉、克莱雷特白(Clairette Blanche)和维欧尼。(文章来源:B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