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新推博若莱风格酒款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发展当地被忽视的葡萄品种派斯(Pais),智利桃乐丝酒庄(Miguel Torres Chile)针对英国市场,新推出一款老藤派斯红葡萄混酿酒。

  此酒所用的葡萄采摘自莫莱谷(Maule Valley)和卡昆纳斯(Cauquenas)产区百年公平贸易认证葡萄园。该酒取名为智利桃乐丝佩布洛珍藏(Miguel Torres Reserva de Pueblo)。目前,该酒在英国市场上的建议零售价为7.5英镑/瓶。

  此酒在酿制过程中,70%的酒经过了二氧化碳浸渍法,这使得它的果香非常明显,颜色更加深浓,单宁也比较柔顺。

  桃乐丝的酿酒师Leonardo Devoto Magofke说:“派斯葡萄的皮很薄,因此它酿制出的葡萄酒颜色较淡,单宁含量也较低,这让它很难生产出高品质的红葡萄酒,但我们对这款老藤派斯红葡萄混酿酒非常满意。”

  他还认为此酒的风格可与博若莱葡萄酒相媲美,不过由于它的酸度更高,这意味着它比博若莱葡萄酒的陈年潜力更大。

  派斯(Pais)是智利种植面积第二大的葡萄品种,它被认为与丽诗丹(Listan)——帕洛米诺(Palomino)的别名——拥有同样的基因。派斯的外文名也称 “Mission”。16世纪50年代,它由西班牙人带到智利,自此以后,它便成为智利散装酒生产的主力军。

  葡萄酒作家第姆·阿特金(Tim Atkin)说桃乐丝新推出的酒款“口感明快,果味浓郁,带有覆盆子、红樱桃和丝丝胡椒香料味”,表现了派斯葡萄的“另一面”。

  此次推出了酒款产量约为3,000箱,今年其产量有望增加。

  2011年的时候,桃乐丝就已经推出过一款采用派斯葡萄酿制而成的桃红起泡酒——智利桃乐丝圣迪娜星光桃红起泡酒(Miguel Torres Santa Digna Estelado Rose, Maule Valley, Chile)。当时,将此酒戏称为“智利第一款真正的起泡酒。”(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