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产区300多公顷葡萄园遭受冰雹摧毁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槟专业委员会(CIVC)报告,上周法国发生的极端暴风雨天气致使部分香槟产区2013年葡萄产量减产一半。总共有600公顷葡萄园受影响,300多公顷葡萄园完全被摧毁。

报告中称,受影响最为严重的是在艾培涅(Epernay)和Côte des Blancs附近的一些村庄。此外,在兰斯以西的St-Thierry地区也受到了影响,包括Pévy、Hermonville、Prouilly和Trigny在内。

玛姆香槟(GH Mumm)和巴黎之花(Perrier-Jouët)常务董事Michel Letter透露,玛姆香槟有20%-25%的葡萄园受影响,15公顷的葡萄园完全被摧毁。

路易王妃香槟(Louis Roederer)首席酿酒师Jean-Baptiste Lécaillon说,“过去五天内,我们连续遭受到了强暴风雨的袭击。在Cramant、Chouilly 和Avize地区,冰雹造成的损失在10%-20%之间。Cumières和Hautvillers地区也受到了影响,损失在10%左右。”(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