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和西班牙起泡酒走俏美国市场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据Technomic机构最新发布的2013 WineTAB报告,2012年进口起泡酒表现优于美国本土起泡酒。进口起泡酒的销售上涨了6.4%,而美国本土起泡酒上涨了3.7%。

香槟输给了意大利和西班牙起泡酒。2011年香槟占总进口量的比重下降了18%,2012年下降了16%。

报告指出,意大利葡萄酒是市场上一大“兴奋点和动力”,占到了起泡酒进口的63.7%。

西班牙起泡酒的进口也出现了增长,2012年增加了4.8%。卡瓦和莫斯卡托起泡酒占主导。

Technomic机构高级总监Donna Hood Crecca称,“意大利和西班牙起泡酒是人们极易接受的,无论在风味和价格方面。它们具有多样化的用途,很受消费者和调酒师的青睐,或在不同的场合饮用或用来调试不同的鸡尾酒。”

超过四分之一的消费者说,它们在酒吧和餐馆消费起泡酒,至少每月一次。Technomic表示,“更大程度的可见性”或许也是导致出现增长的原因。

此外,该报告还发现,2012年对起泡酒的广告支持整体上有了增加并且2013年这一趋势仍在持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