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霞珠盲品PK赛:两美国酒并列夺冠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PK大赛开始前,吴忠向评审团介绍游戏规则

2014年3月11日,由成都市葡萄酒协会举办的赤霞珠盲品PK大赛,在普罗旺斯酒窖举办。

比赛为盲品,所有参赛葡萄酒均包裹严实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葡萄酒协会秘书长吴忠主持,现场邀请到10名业内专家和葡萄酒爱好者作为评委出席。其中,《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主编杨征建、CIVB授权讲师陈季、欧洲房子董事总经理吴江西、成都加利帕索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全红、橡木桶酒窖总经理陈瑞东等业内专家均出席并进行品鉴。

PK现场,评审团正在对其中一款酒进行评审

活动共推出了8款赤霞珠葡萄酒,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来自美国的加利帕索赤霞珠单体混酿干红与另一款加州干红并列第一。美国的赤霞珠品质也再一次得到了专家及评审团的验证。此外,来自中国贺兰山东麓的类人首则获得了第三名。

并列第一的两款美国酒

8款参赛酒的真面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