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高端葡萄酒需求增长迅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兴盛的餐饮业及经济增长的共同推动下,秘鲁对于高端葡萄酒的需求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在利马举行的第四届Alta Gama 葡萄酒节上,活动组织者Antonio Castro表示:“秘鲁人每年在高端葡萄酒上的消费额约达到1800万美元。”

今年的Alta Gama 葡萄酒节约有5000多名观众购票参观,较2012年上升了30%。

Castro说,在秘鲁最受欢迎的葡萄品种是马尔贝克,最受欢迎的生产商来自阿根廷。“我们注重葡萄品种,不喜欢混酿,也不看重风土。马尔贝克葡萄酒与秘鲁的食物很容易搭配。而秘鲁与智利在历史上曾有过冲突,所以智利葡萄酒在秘鲁不太受欢迎。”

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美国、乌拉圭和南非的葡萄酒在秘鲁很畅销。法国葡萄酒中,只有白马、柏图斯和拉图等顶级佳酿较受欢迎。

与此同时,秘鲁本国的生产商也受益于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国最著名的四家酒庄是Tacama、Santiago Queiroló、Ocucaje和Tabernero。

Santiago Queiroló酒庄2009年推出的单一品种葡萄酒Intipalka的销售额年均增长58%。Intipalka酒的单瓶零售价近15美元,最大出口市场是美国和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