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hel增加在中国市场的投入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MaisonSichel亚洲出口总监CharlesSichel

  MaisonSichel是波尔多的葡萄酒生产商和酒商,他们计划到2014年底将其中国团队的规模扩大一倍,并增加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

  Sichel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和独家的进口商合作,之后在2008年在北京建立自己的办公室,并且在2010年将其搬去上海。现在,Sichel计划在华东、华北、华南和华西四个区域分别建立自己的团队,服务于自己的进口商和分销商。该公司的亚洲出口总监CharlesSichel认为现在是扩展中国市场的好时机。

  Sichel的信心来自于其2012年的销售额取得了30%的增长。CharlesSichel将这个在困难时期取得的大幅增长归因于Sichel的长期投入,以及中国市场更加有条理了,对于波尔多酒的认识更加深入和成熟,导致对于中间价位的波尔多葡萄酒比如中级庄和其他非列级庄波尔多酒的需求增加。CharlesSichel认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更加的成熟了,整个葡萄酒分销体系必须相应的调整和适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