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推葡萄酒护照可免费品酒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明尼苏达邮报》7月26日消息称,随着美国明尼苏达州葡萄酒行业的蓬勃发展,明尼苏达州葡萄种植协会日前正首次推出"护照项目",此举措旨在增加天然种植葡萄酒厂的品酒交易。

报道称,客户仅需25美元就可以买到一本"护照",同时可以在30家不同的葡萄酒厂和葡萄园免费品尝10种酒。除此之外,一些葡萄酒厂会为护照持有者们提供特殊的奖励,比如享受餐馆打折,或者是葡萄酒买一送一的优惠。

活动协调员Machkhashvili称,一次传统的明尼苏达州品酒需消费5到12美元;虽然大多数葡萄酒厂的情况不同,但都会提供3到10种不同的酒。报道指出,明尼苏达州并不是美国第一家试验"护照计划"的州,之前此项目已经在华盛顿、纽约等其他州取得了成功。

报道指出,品酒游客对许多小型葡萄酒厂的成功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这些酿酒厂期望游客至少带一到两瓶酒回家。事实上,许多小型葡萄酒厂并不厂外出售。明尼苏达州葡萄种植协会称,明尼苏达州的葡萄酒生产量目前逐年增长28%,预计到2014年可以达到15万加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