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百悦香槟:全年净利润下降了6.9%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季度,罗兰百悦香槟销售出现了两位数下滑。但欧洲以外的市场需求依然很强劲。上月,集团报告称全年净利润下降了6.9%。

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内,该集团销售额下降了10.5%至4070万欧元。销售量下降了14.4%。

今年**季度价格上涨也对此造成了一定影响。Laurent Perrier说,**品牌香槟酒的销售现在占营业额的40%。

谈及未来的发展,集团表示鉴于欧洲市场上所面临着的持续的商业困境,未来的发展不是很乐观。

欧洲以外的市场需求还是很旺盛的。未来的增长将取决于欧洲以外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