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葡萄酒行业报告要点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新**葡萄酒行业报告,特别关注了巴西葡萄酒市场在通胀、财政紧缩和市场接入难等背景下仍呈现的长期良好前景。报告还涉及了**主要葡萄酒市场的需求、供应和定价问题。

报告称,巴西作为南美*大的经济体,在过去十年里葡萄酒进口增长至三倍。然而在2011和2012年,进口增长率大幅下跌,2013年到目前也不甚乐观。

为了控制通货膨胀进行的财政紧缩放缓了近年来的经济增长,通胀本身也侵蚀了消费力。巴西货币雷亚尔贬值近25%,加之国产市场排外保护的威胁,都增加了进口产品的阻碍和不确定性。

“近年来,巴西葡萄酒市场逐渐吸引**关注,这是有合理原因的。尽管*近增长放缓,但市场环境发展迅猛。大型零售商通过清除滞销品牌,对葡萄酒管理重新审视,这为*****了机遇。直销市场在增长,新税制也增加了进口和经销的透明性,更能吸引大规模**和国内资本。”,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Stephen Rannekleiv说。

**范围来说,供应情况有所好转。由于欧盟内部需求不断下滑,欧洲去年低产造成的供应紧缩也得到放松。加之南半球普遍丰收,散装酒价格开始下跌。

**趋势方面,欧洲生产商由于更紧张的内部供应和货币走低,价格得以提高。结果是出口量减少,总体出口额上涨。相同地,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阿根廷在前几个月出口量下滑,但平均价格提升。

美国第一季度散装酒进口量下跌17%,瓶装酒增长8%。美国市场里,法国和意大利瓶装葡萄酒进口量增长*大,占总增长的一半。美元对澳元、智利比索和纽币的增值,对这些国家的供应商来说都是利好消息。而由于欧元下跌,在欧洲或许是另一番景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