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首个葡萄酒合作社被列入了国家遗产名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Les Vignerons de Tavel,这一位于法国塔弗尔(Tavel)桃红酒产区的葡萄酒合作社因*特建筑风格成为了法国国家遗产的一部分。

合作社总监Christian Paly表示,他们希望能见到间接的经济利益。“*先,就形象和知名度而言,获得这样的认可有助于我们吸引新的参观者和客户。同时,这也有助于我们在葡萄园和葡萄酒方面不断追求**。再者,它也有助于我们保护该地区不受城市发展的影响。”

该葡萄酒生产合作社建成于1938年,时任法国总统的Albert Lebrune出席了开幕仪式。合作社由建筑**Henri Floutier和雕刻**Armand Pellier共同设计。合作社葡萄酒的产量为250万瓶,共有680公顷的葡萄园及85位酿酒师。

目前,每年接待的参观者多达3万。这一数字有望获得更大的突破。(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