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升级服务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郭福生认为,酒商的优势在于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网上的价格再低但不能送不能退,酒商还可以做个性化的定制,这也是电子商务做不到的。

他指出,做大众团购一定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不是做一笔酒的生意。比如婚宴,除了提供用酒,还可以为客户订做,贴上婚纱照,外面包装做漂亮一些,还可以送一瓶结婚纪念酒。要为客户提供组合产品,一般消费者对酒的价格比较敏感,又想有面子,可以名白酒不**甚至略亏的价格给客户,可以把白酒、啤酒、饮料等以*低的价格给客户,让他们感觉占便宜了,葡萄酒按照心理价位给客户,这样双方都高兴。

“现在所有的婚宴市场一般都是要讲究服务性的,名白酒不能退,其他的都能退,再好一点的,服务升级,全部酒先拿去喝拿去用,婚宴结束后再在酒店结算。这对客户来说是很大的便利性,这是服务的升级。”郭福生表示。现在结婚以85后、90后为主力,这些年轻人越来越标新立异,追求个性化,酒商不光是卖酒,还要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可以把婚纱照贴在背标上,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产品服务。以此类推,在寿宴、满月请客等其他大众宴席上,也可以做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