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酒办人员讲解名酒真假辨别常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为**第十二届全运会期间的食品安全,辽宁省朝阳市**、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近日组织12家成员单位启动“2013年朝阳市食品安全宣传月”仪式。

长期以来,该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全力推进食品****体系建设,加强城乡食品质量****,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日益好转。

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是朝阳市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月的主题为:社会共*,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各级监管部门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座谈会、96151邀您看食品企业、食品安**闻发布会、十二运食品安全**系列报道、各类食品专项行动宣传、食品****、工作人员培训”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各级**主体责任、强化生产经营企业**责任、强化消费者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朝阳市酒类管理办公室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宣传咨询活动。

酒办人员宣传了酒类管理的各项法规,并现场讲解了部分名酒的真假识别常识。据不**统计,活动期间酒办共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