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对高端葡萄酒的需求每年增长20%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秘鲁对**葡萄酒需求量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这主要要归功于秘鲁饮食行业的繁荣和国民经济的稳定增长。

很多秘鲁厨师在**上享有盛誉,其中包括Gaston Acurio,这大大推动了秘鲁餐饮业的发展;同时,秘鲁的采矿业给该国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上周,在利马举行的第四届**葡萄酒节上,活动组织者Antonio Castro表示:“秘鲁人每年在**葡萄酒上的消费额约达到1800万美元。”该酒节今年约有5000多游客,较2012年上升了30%。

在秘鲁,*受欢迎的葡萄品种是马尔贝克,*受欢迎的生产商是阿根廷人。Castro称:“我们注重葡萄的种类,我们不喜欢混酿,也不注重风土。马尔白克葡萄酒与我国的食物、辛辣的调味料等很容易搭配。同时,秘鲁与智利在历史上曾有过冲突,所以智利葡萄酒在秘鲁不太受欢迎。”

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美国、乌拉圭和南非的葡萄酒在秘鲁很**。法国葡萄酒中,只有白马、柏图斯和拉图等名庄酒较受欢迎。

秘鲁本国的生产者也受益于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秘鲁***的四个酒厂是Tacama、Santiago Queiroló、Ocucaje和Tabernero.

单一品种Intipalka葡萄酒的总销售额年均增长58%。Intipalka酒的零售价略低于15美元,*大出口市场是美国和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