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赛欧赞助法国大使馆国庆活动隆重举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7月12日,由法国大使馆和中国法国工商会联合主办的法国国庆庆祝活动在北京法国大使馆隆重举行。法国驻华大使Sylvie Bermann白林阁下在其官邸和花园举行宴会接待中法两国**、经济和文化各界人士,驻京外交官员以及居住在北京的法籍人士。

卡赛欧作为一家旨在成为“进口葡萄酒方案提供者”的专业葡萄酒公司,因其充分代表法国特色的产品,连续第二年成为法国国庆庆祝活动的赞助商在法国大使馆设立展位,期间品尝的客人络绎不绝,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法国驻华大使Sylvie Bermann白林阁下亲临卡赛欧展位和卡赛欧品牌代表Oliver先生以及工作人员合影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大校Captain Russ Fowier范福龙先生手持大哈尼在卡赛欧展位留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