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葡萄酒品牌前景广阔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就目前的行业形势来看,今年红酒的销量会随着白酒销量的下滑而有所下滑。对于经销商而言,选择努力做好一个品牌还是同时代理多个品牌似乎显得尤为重要。

智邦达营销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认为,当前红酒经销商还是先做好一个品牌,尤其是在今年需求不是特别旺盛的形势下。今年市场上100多元的红酒现在降到了50元左右,价格下滑较为严重,经销商在做红酒时可以选择一些国产品牌。

就目前来看,团购渠道中有几个国外的知名红酒品牌一直处于垄断地位,做代理的优惠空间不是很大,加之近期中国对欧盟国家红酒的“双反”政策,所以选择运作国产红酒的风险还是比较小的。现在国产红酒品牌集中度很高,只有张裕、长城等品牌代理的门槛很高,经销商在选择产品时可以适当地选择一些二线的国内品牌,比如威龙,该品牌在这两年的发展势头还是不错的,品质较好的还有甘肃的莫高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