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答谢晚宴在京举办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7月9日晚6点,茅台葡萄酒答谢晚宴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晚宴旨在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茅台葡萄酒公司发展的各位经销商、朋友、以及集团各部门的**们表达感谢之情。

当晚,晚宴现场座无虚席,共约两百余名嘉宾出席。晚宴上,茅台葡萄酒公司总经理冯云桃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向来宾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他提到:茅台葡萄酒公司将努力**,谋求高速度跨越式发展,以集团的核心理念和规划指导为蓝本,不遗余力,努力实现集团《2012年董事会工作报告》中对葡萄酒公司的要求和期望,为茅台大家庭的繁荣兴旺增光添彩。

晚宴上,茅台葡萄酒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安倍泽向来宾们介绍了茅台干红葡萄酒密码锁珍藏、莎当妮干白、无醇起泡酒等几款产品。美丽醇正的美酒获得了嘉宾们的交口称赞。

晚上9时许,晚宴在激昂奋进的《茅台厂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宴,宣传了茅台葡萄酒企业文化,增加了企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加深了客户与茅台葡萄酒公司之间的感情,为茅台葡萄酒未来的市场发展**了新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