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女人美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医学研究得出红葡萄酒中含有天然聚合苯酚和鞣酸等物质,内服具有抗病毒作用,适量饮用红葡萄酒有助于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对心血管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科学家们研究发现,红葡萄酒无论是外用还是饮用,都有润肤滋色、抗皮肤老化的功能。红葡萄酒属低度酒饮料,它含有10%一30%的葡萄糖,1%的蛋白质,并含有微量维生素A、B、C及钙、磷、铁等丰富的矿物质,这些均为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对女性而言,红葡萄酒可能带来的好处更多。女人美丽小贴士:(1)红葡萄酒酒精含量低,口感舒适,适量饮用,会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兴奋神经,且具有舒筋活血、补血、开胃健脾及安神健脑的作用,长期服用,能使皮肤细嫩白皙。日本科学家对107名影视名星美容原因的研究证明了这一点。(2)对影响女性美容的*大敌人斑点、皱纹、皮肤松弛等,葡萄酒有不错的效果。因为这与新陈代谢延缓有关,与活性氧也脱离不了关系。葡萄酒为女性们可以击退活性氧,带来美白效果。(3)不仅如此,红葡萄酒还可直接涂敷于面部和皮肤,具有抗皱防皱、延缓皮肤老化的特殊功效。法**养学家研究发现,搓碎的红葡萄里含有抗氧化的聚碳酸(polybeno),用于皮肤保养,可使皮肤平滑、紧绷,防止皱纹产生。聚碳酸抗皱纹的功效比含有维生素E的化妆品作用强50倍,比含有维生素C的化妆品强25倍。它的抗氧化、防止皮肤松弛和衰老的功效特别明显。在欧洲如果有人询问哪里是美人国,可以肯定会得到同样的答案,那就是“法国”。实际上,曾经到法国旅行的人,基本都会对法国女性白皙的肌肤留下深刻的印象葡萄酒中含有的聚酚具有让肌肤变白的美白效果。聚酚能提高新陈代谢,因而能让斑点停止产生或消除。不过,并不是一喝葡萄酒就能迅速让斑点消除。一方面配合食物、泡澡等方法,一方面每天饮用适量的红酒,慢慢地就能达到让肌肤更年轻的效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