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美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具有以下的美容效果:

1.抗皱洁肤跟其它酒类相比,浓度较低,易为女性消费者所接受。除工作应酬之外,在平时的空闲生活里细细品尝一杯红酒,又是一种心灵的享受。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具有延缓衰老防病的作用。红酒还有美容美颜作用。除此,还有不少人喜欢将红葡萄酒外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明代医学家李时珍也道出“葡萄酒驻颜色、耐寒”的特点,可见葡萄酒已早列为**饮品了。2.白葡萄酒爽肤水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在于再次清洁以**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做准备。白葡萄酒爽肤水葡萄酒具有较强的保湿效果,能够使粗糙的皮肤变得湿润亮泽。它所具有的收缩作用能够使皮肤更加洁净,但敏感性皮肤必须要在使用前进行测试。3.红酒,健康美容之源以红葡萄酿成的红葡萄酒,属于碱性的含酒精饮料,含有丰富的镁、钙、钾、铁等矿物质,还富含维生素。更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的果皮或种子含有单宁酸,黄酮类化合物,特聚酚类物质,可以防止造成老化,预防老年痴呆症、高血压、感冒及加强免疫力。葡萄酒在健康市场和美容市场中也日益成为被重视的角色。红葡萄酒的美容功能源于酒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红葡萄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的多。为免除一些人对饮酒的不习惯,日本等地已研制出雾化干燥的红酒粉,全面保留了酒精的不适性,可以添加到食品、软饮料、冰淇淋、化妆品中被人们使用。女性*大的敌人莫过于斑点、皱纹、肌肤松弛、肥胖等,然而这些都与新陈代谢延缓有关,这个现象与活性氧脱不了关系。让红酒为女性击退活性氧,换得美丽的身材吧!觥筹交错间,您是否也想在悠闲自得的享受美酒的同时享受肌肤的年轻光彩?那就赶快做个红酒美人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