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召开“五星工程”暨基础网络标准化建设活动会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月24日晚20点,关公坊酒业营销公司市场基础工作专题会议在金德瑞酒店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营销公司总经理谭君及湖北省内各市场负责人、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先对3月24日至4月4日组织开展的“省内72个市场城区流通终端进行的**季度市场基础工作检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相关情况,会议宣布并通过了《湖北关公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五星工程”暨2014年市场基础网络标准化建设活动方案》,并对各市场负责人、经销商进行了市场标准化作业要求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五星工程”的实施标准及作业要求。

营销公司总经理谭君在会上与各经销商一起回顾了关公坊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关公坊快速发展的**在于以强大的团队执行力和标准化作业构建的**的基础网络优势。在整个白酒行业积极谋求转型出路时,基础网络建设的意义更加重要。谭君要求各市场负责人及经销商必须在基础网络建设工作上同心协力、转变观点、明确目标并展开结对竞赛,将基础工作落实到人、划分到天,引导一线营销人员分阶段、分渠道进行**市场基础工作达标建设,全力打造五星标准市场。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作了重要讲话。结合4月17日至23日的市场走访调研情况,秦道禄就目前市场存在的“四多三少”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强调,当前白酒行业、市场消费理性回归,全体人员必须静下心来认清经济格局、冷静思考,心态回归、转变经营观念,不抱怨、不指责,相互理解、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主动、积极、现实、诚恳的去面对客观环境,找出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市场基础网络建设成效是我们在当前环境下保持健康发展的核心**,只有基础网络做细、做实,我们才能再创辉煌。

针对“五星工程”的开展实施,会上还对各市场5至8月份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各市场负责人及经销商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时间将本次会议精神及“五星工程”具体内容宣贯到位,调整好自身及一线营销人员的工作心态、思路及工作重心与方法,主动**机会,为更好的完成2014年的各项任务指标奠定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