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老酒战略新品财富说明会推出中低端新品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月23日,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会郑州隆重召开“赊店老酒战略新品**说明会”。会上,隆重推出赊店方瓶酒、四星绵柔赊店酒、五星绵柔赊店酒、赊店贡酒、赊店**、小赊店、赊店大红壇和小红壇等新品。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说,这些产品是针对当前白酒市场变化推出的中低端价位的产品,适合流通渠道及城乡市场,主要是大众消费。盛初咨询机构董事长王朝成到会发表了精彩演讲。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到会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经销商出席会议,对赊店老酒新品表示很高的兴趣,现场签约的经销商热情高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