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酒类行业实现利润6.04亿元居全国第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月24日,河南省酒业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酒类生产企业和经销商代表共计300多人出席会议。

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会长做了题为“认清形势、稳中求进、服务创新、共渡难关”的主题报告。他说,河南省是酒类消费大省,也是生产大省。目前,拥有规模以上酿酒企业220家,其中16家规模以上发酵酒精企业实现产值226.16万千升,居****;实现主营业务销售收入169.52亿元,居****;实现利润6.04亿元,居****。

会议安排了豫酒发展高峰**,邀请国内**营销**林枫、李雨思发表演讲,邀请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张良到会发表了“新形势下白酒企业创新方略”的精彩讲话,会议安排了河南酒企**与**的对话,酒类营销**司圣国、泸州老窖***张良参与对话,河南酒企代表人物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赊店老酒董事长单森林、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书清等参加对话。

会议向*批河南省白酒*席品酒师颁发了标牌及证书,为河南省诚信经营**店、放心店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