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酒业举行首期安全生产制度专题培训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将安全生产纳入我们的实际生产活动中,需要我们每个人自觉遵守并长期坚持。”4月19日,关公坊酒业2014年*期安全生产制度专题培训在公司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公司行管系统及车间班组长以上人员共计7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公司保卫科科长邹兴明针对近期汛期即将来临的实际情况,仔细分析了公司在汛期到来之际,在防洪防汛等方面主要风险源,并系统地讲述了公司防洪防汛的原则、公司应急救援组织机构及职责、防洪防汛值班安排等内容。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让自己对公司《防洪防汛应急预案》有了更为系统、深刻的了解,对自身的责任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防洪防汛应急预案》中规范化的流程**、有序地采取各项应急行动,避免灾害和事故的发生,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