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行业信息简报(04.06-04.12)(1)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本周获悉,贵州国资改革启动,计划在3年内全面完成省***监管企业的产权改革。其次,永盛烧坊酒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2014年4月10日获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同时,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集团公司的改革方案已经获得上级相关部门批准,正在逐项落实、推进。

区域

贵州国资改革启动 茅台本月拟出方案;在各地国企改革方案正在酝酿**之际,以资源型产业为主的贵州国资改革也正徐徐拉开大幕,贵州省计划在3年内全面完成省***监管企业的产权改革。当地***的国企茅台的改革方案也将在本月**。

湖北计划未来四年做大做强白酒产业;近期湖北省经信委网站发布《做大做实做强湖北白酒产业行动计划》,行动期为四年(2014-2017年)。作为基本目标,全省规模以上企业白酒产量达到80万千升,主营业务收入达到900亿元,产业规模保持全国前3名。计划提到,培育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企业3-4家,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企业5-6家,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企业8-10家;打造1-2个国内知名品牌,培育一批区域性优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