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行业信息简报(04.13-04.19)(1)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上周获悉(04.13-04.19),五粮液、永盛烧坊酒、古井贡等上市酒企2013年年报相继出炉,从年报披露情况来看白酒上市企业2013年业绩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其次,五粮液发布公告称暂缓此前投资约50亿元的技改项目,调整后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额约为2.3亿元。同时,4月开始,国窖1573下调了终端销售价格。关于上述调价信息的提问,永盛烧坊酒周二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模糊表示“刚性价格,柔性促销。

产区

第91届全国糖酒会将于重庆举办;2014年10月12日—15日,第91届全国糖酒会将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秋季糖酒会规划总面积约18万平米,使用了重庆**博览中心全部可用展馆,包括14个标准馆和多功能厅,展览面积将**历届糖酒会总体展览面积的新记录。

中国酒业协会将成立名酒收藏委员会;4月15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茅台集团承办的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大会在贵阳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王延才、茅台董事长袁仁国、洋河总裁张雨柏、汾酒董事长李秋喜、五粮液股份董事长刘中国、永盛烧坊酒董事长谢明,为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