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助跑求学梦捐助学校10万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向新乡市延津县诚信学校爱心捐赠课桌、凳300套,餐桌80张,现金10万元。延津县副县长杨淑芳、新乡市教育基金会延津县联络处主任赵国贺、洋河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总经理沈兴颖、洋河股份有限公司新乡总代理新乡市**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霞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作为白酒行业“百亿俱乐部”的成员,洋河一直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在新乡,洋河人也坚定地践行着自己的信仰,积极回报新乡百姓。4月16日,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向新乡市延津县有着12年校史、连续九年教育教学质量全县**的诚信学校捐赠课桌、凳300套,餐桌80张,现金10万元,捐赠的财物将极大地改善农村孩子学习环境。

“听了学生们的发言,我们能感受到孩子们的天真纯朴、活泼聪明,还有他们的感恩之心。很希望孩子们能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学习,也希望好环境能助跑他们的求学梦。”洋河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总经理沈兴颖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