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上午,关公坊酒业党支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关公坊酒业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雅琴,各系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何青林*先传达了稻花香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转作风、促发展、助和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并宣读了关公坊《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

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张雅琴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吃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和公司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思想自觉性和工作积极性。她要求,全体党员先士卒做表率,坚定发展信念,汇聚企业发展正能量,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发展提供组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