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预计微利酒鬼酒营销降身段市场不买账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4日晚,酒鬼酒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季度净利润100万元-400万元,同比下降60.43%-90.11%,上年同期公司**1010.91万元。酒鬼酒称,本期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导致净利润下降。

在今年3月糖酒会期间,酒鬼酒董事、副总经理郝刚曾经表示,白酒行业从2012进入调整期,但根据行业规律分析,到2014年底,白酒行业将迎来春天,这更是50至100元价位段、100至300元价位段白酒产品的春天。基于上述的判断,酒鬼酒制定了新的战略规划以及新的运作思路和方向,产品划分为了四类,以区县、乡镇为目标的面向普通大众的老酒坊、烧坊产品(百元以内);以地级市、城镇为目标的大众品牌化消费的**烧坊、妙品;以典型中档消费为目标的“窖龄”、“馥郁特曲”系列(零售价200元);以面向中高阶层现阶段理性消费为目标的“馥郁香”系列(零售价200至500元)。

然而从现实情况来看,酒鬼酒经营情况丝毫没有复苏的迹象,**水平也降至微利。市场人士表示,二、三线白酒企业大多具有地方属性,其**酒主要面向的群体就是**、企业等团购市场,随着三公限酒令的**,地方酒企主要客户过于集中的弊端显现,而**大众消费市场又面临产品价格无法迎合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其相比于一线白酒品牌的市场**进程会更加缓慢。(观点摘自中研网)

相关阅读

酒鬼酒追回3699万元资金 预计减亏

酒鬼酒4月9日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3年度亏损3500万元至4500万元,而公司此前预测2013年度亏损6800万元至7800万元。酒鬼酒业绩较预期有所好转的原因是价值1亿元的诈骗案侦破工作取得进展,追回了3699万元的资金…>>详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