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封坛酒获专家热评即将面市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届洋河·梦之蓝封藏大典上,备受世人瞩目的梦之蓝·封坛酒届时将闪耀面市。梦之蓝·封坛酒的品质如何,越发成为关注的焦点。

为了进一步弘扬洋河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探索定制化白酒的发展之道,国内白酒**沈怡方、曾祖训、高月明、季克良、金佩璋、高景炎、陶家驰、赖登燡、杨明、***、高军等齐聚宿迁,在洋河梦之蓝·封坛酒**鉴评会上,专门为即将面市的梦之蓝·封坛酒进行了鉴评。

此次**们鉴评的,是即将面市的4款封坛酒。用来封坛的梦之蓝基酒主要产自洋河梦之蓝**酒区,是从7万口窖池酿造中精选出来的优品和精品,是洋河产品中的佼佼者。品鉴会上,与会**围绕梦之蓝·封坛酒的“色”“香”“味”“风格”等方面认真品鉴,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沈怡方在评价中说:“从此次鉴评来看,洋河梦之蓝·封坛酒在保持洋河历来绵柔风格基础上品质更有提升,突出表现在,虽然酒度很高,但香气优雅、不暴辣;在口感上充分体现出甜净绵柔的特色。”来自四川的**白酒**曾祖训在评价中指出:此次梦之蓝·封坛酒整体风格协调、口感甜净,并且每款酒品都各具鲜明特色,有着自己的无可比拟的优势。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白酒**季克良表示,洋河梦之蓝·封坛酒品质优越,香气和味道丰满协调,口感绵甜柔和。**白酒**杨明则说:“此次鉴评的52度封坛酒绵柔优雅,68度封坛酒则突出表现出沉香浓郁的特色。”中国**白酒**高景炎在会上表示,此次梦之蓝·封坛酒在保持原有质量的基础上,又有新的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