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集团:科技引领促产业升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在三峡物流园采访获悉,稻花香集团旗下的三峡物流园万臻物流信息网络“一点通”、“管车宝”运行以来,每日发布的420多万条货源、车源信息,已全面覆盖全国物流网络,大大提升了区域性物流辐射能力。构建信息化网络平台只是稻花香集团发挥科技**优势的一个缩影,该集团全方位着力打造科技软实力,促产业优化升级。

立足白酒主业,稻花香集团加大科技投入,建立起了**技术中心和质量检测中心,产品质量稳居行业**,拥有行业内无可比拟的“三个**”优势——自动化生产管理系统**,灌装、包装、入库系统**,质量检测设备**,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汇聚了***白酒评委等国内**的技术人才,稻花香酒业公司成功揽获“宜昌市三峡质量奖”,清样、稻花香活力型也被评为中国名酒典型酒。

同时,稻花香集团加大科技项目建设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总投资1.5亿元的稻花香万吨机械化酿酒车间采用机电一体化技术操作,用机械化代替传统生产工序,通过信息化系统实现**配料,*大限度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清洁节能安全,同时融合清香型、酱香型、浓香型酒发酵特点,运用低压蒸煮工艺,创新了白酒新工艺,自去年10月竣工投产以来,释放出*大产能。总投资10亿元的有所思饮料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引进了具有**先进水平的PET无菌冷灌装、PET热灌装、CAN生产线8条,产品已与3月全面上市。

依托三峡物流园的信息化优势,稻化香集团已着手全面建立农产品网上销售平台、核心基地管理信息网络、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监测监控网络,发展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第三方物流等新兴业态,实现了与工业的深度融和,释放出信息化的*特“生产力”。

湖北有所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稻花香万吨机械化酿造车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