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积极寻找合适酒企并购扩大中低端市场占有率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者提问,五粮液周五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今年将加快销售子公司建立,市场拓展及战略品牌的**会进一步加强,公司将积极寻找合适的并购酒企,加快“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公司方面表示,白酒行业结束高速发展,目前进入调整期,行业整合将是发展趋势。在此期间,公司会积极寻找发展机遇,公司对外寻找合适的并购标的是为了进一步拓展公司区域市场,扩大中低端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

公司此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在资金使用规划方面有三方面考虑,一是产业园区技改打造;二是区域性酒企的并购,对外投资项目;三是适度现金分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