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怡方:不是所有酒都可以玩收藏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4日,在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酒委员会成立大会的举行地贵州饭店,应邀而来的80多岁的**白酒**沈怡方接受了新食品杂志社的专访。

“协会规范收藏酒是件好事,”沈怡方说,“但白酒企业不应该仅仅把收藏酒看成一种营销手段。”

沈怡方表示,“在收藏酒的****上,毫无疑问是名酒更可靠一些。”企业做收藏酒必须先想好两个问题:一是如何向消费者解释陶缸储酒自然渗漏的问题;二是如何向消费者解释储酒的酒质变化问题。这两个问题直击收藏酒命门,如果白酒企业不先想好就忙着销售收藏酒,则可能给自己和行业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