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与北大荒商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中外知名企业投资宜宾合作恳谈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宜宾的支柱企业五粮液集团公司与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粮食供应、白酒销售等方面积极展开合作。

目前,五粮液集团已发展成为以酒业为主业,是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知名上市公司,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而公司在现代制造、光电玻璃、包装印刷、现代物流、生物制药等诸多领域占领**、形成突出优势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荣膺“中国酒业大王”的美名。2013年,五粮液品牌价值突破700亿元,连续十九年稳居中国食品****。

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柏莫代表双方签约。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实现共同发展。北大荒商贸集团充分发挥在东北的种植优势,可为五粮液提供**、绿色、无公害的酿酒用粮,五粮液集团借助北大荒商贸集团的渠道优势,进一步拓展市场。

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2013年销售收入300亿元,是黑龙江省经营规模大、经济实力强、综合经营能力突的大型现代物流企业,拥有现代粮食物流体系及特色农副产品营销网络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