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追回部分被盗款案件仍在侦破中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昨日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由于追回此前涉诈骗案的部分被盗资金3699万元,修正后公司预计2013年度亏损3500万元至4500万元。

公司方面称,公安机关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进行了侦破工作,近日上述诈骗案侦破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公告称,截至8日,共追回涉案资金3699万元。公司据此修正了2013年度业绩预告。酒鬼酒方面表示,该案目前仍在侦破中。

酒鬼酒昨日早盘股价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上午11时左右股价突然直线拉升逼近涨停。*终收于12.07元,涨幅为4.68%。

中投顾问研究员梁铭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酒鬼酒正在通过定期送检的方式来证明自身产品的安全性,但由于国内尚无塑化剂的明确标准,因此酒鬼酒的送检也难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企业未来仍面临较大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