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将举办封藏大典发力定制酒市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谷雨时节),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将举行“封藏大典”,届时,公司旗下的“梦之蓝·封坛酒”将隆重亮相。据了解,企业将为这款“封坛定制酒”提供储存设施和一系列后续服务,以**消费者的权益。

冯小刚2014年贺岁片《私人定制》的热映,引发了人们对“私人定制”的热议。白酒企业们同样抓住契机,纷纷把目光瞄向“私人定制”这个蓝海领域。

此次,洋河隆重推出“梦之蓝·封坛酒”,或意在“私人订制”市场上分一杯羹。

据佳酿网了解,日前,洋河股份“梦之蓝·封坛酒”分别在南通、苏州、盐城三地举办了营销推介会,每场成交均过千万元,在江苏省内市场掀起了一阵收藏热潮。

白酒行业深度调整期,白酒企业谋变求生,布局海外市场、发力电商,开展私人定制等已经成为了白酒企业们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据佳酿网了解,汾酒、西凤酒、老白干、茅台、红楼梦酒等酒企都相继推出了相关的私人订制业务。茅台和老白干更是成立了个性化营销定制有限公司和定制酒事业部。

和君咨询副总裁林枫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讲求个性需求,定制白酒是趋势。林枫还表示,在中国,白酒历来扮演着社交纽带的角色,而加入定制模式,白酒更充当了一个记忆符号。因为打通重构了整个供应链,厂商可以直接和终端消费者对话,所以这种定制白酒的成本得以降低,价格并没那么贵,就算一瓶白酒,也可以实现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